[獨家V觀]習主席,莫斯科歡迎您!

2017-07-04 09:58:57|來源:央視網|編輯:金近

  ​習近平主席即將於2017年7月3日至4日對俄羅斯進行國事訪問。這是習近平就任國家主席以來第六次訪俄,也是兩國元首年內的第三次會晤。這裡的人們對兩國元首即將開始的會晤有什麼期待呢?

  阿斯蘭(建築工程商):希望在(建築)領域我們的合作也能有所發展。

  尼基塔(留學中國的俄羅斯學生):我希望未來更多的俄羅斯人去中國留學。

  張曉穎(留學俄羅斯的中國學生):期待留學生、華商有更多的機會。

  亞歷山大(國際貿易商):我們希望習主席與普京會面之後,兩國貿易關係更加開放、合理。

  訪問期間,習近平主席將同普京總統進行小範圍交流,舉行會談,共同會見記者,出席簽字儀式、歡迎宴會、會見兩國友好人士等。(央視記者 史偉 鵬飛 曉光)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