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同德國總理默克爾共同觀看中德青少年足球友誼賽

2017-07-06 06:09:38|來源:新華社|編輯:靳松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29

  7月5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柏林同德國總理默克爾共同觀看中德青少年足球友誼賽。這是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同默克爾在看臺上。 新華社記者 王曄攝

  新華社柏林7月5日電(記者商洋郝薇薇)國家主席習近平5日在柏林同德國總理默克爾共同觀看中德青少年足球友誼賽。

  7月的柏林,陽光燦爛,綠草茵茵。

  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抵達奧林匹亞體育場,默克爾在停車處迎接。習近平和彭麗媛與默克爾共同前往門廳,同德國足球界人士友好寒暄,並參觀“中德校園足球合作”圖片展。習近平和彭麗媛和默克爾前往足球場中央,同雙方小球員親切交流。習近平向小球員們表示,你們是中德足球事業發展的希望,也是中德兩國友好合作事業的接班人。希望你們發揚團結拼搏精神,學習和交流足球技巧,成為好朋友、好夥伴。

  習近平和彭麗媛同默克爾共同觀看中德青少年足球友誼賽。習近平指出,中德兩國足球合作正在不斷深入推進。提高足球水準是一項系統工程,中方願同德方加強足球領域全方位交流合作。相信在雙方共同努力下,中德足球合作一定會結出更多碩果。

  王滬寧、栗戰書、楊潔篪等參加上述活動。

  原標題:習近平同德國總理默克爾共同觀看中德青少年足球友誼賽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