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萌寵外交官”讓全柏林為之瘋狂(組圖)

2017-07-08 15:37:4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鄧晨曦

熊貓館為了限制人流分批次放入遊客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阮佳聞)當地時間7月6日,柏林動物園的熊貓館正式對外開放,吸引了大量的德國民眾前來一睹兩位萌寵外交官“夢夢”和“嬌慶”的風采。

  4歲的雌性大熊貓“夢夢”和7歲的雄性大熊貓“嬌慶”于6月24日抵達柏林之後,整座城市陷入一股瘋狂的“熊貓熱潮”:德國主流媒體競相報道,各種衍生産品熱賣,所有人都巴巴數著日子盼望熊貓館揭幕……雖然開館日並非週末,但依舊有眾多遊客為了能夠第一時間見到心心唸唸的大熊貓而特地請假前來。

  為了限制人流,熊貓館外專門設置了排隊的區域,即使進到了館內,工作人員也要求遊客們拍完照立刻離開或是去門口重新排隊。他們甚至開玩笑地安慰意猶未盡的民眾們:“不要著急,之後的15年熊貓們天天都在,隨時可以來看!”

  據悉,“夢夢”和“嬌慶”將在德國參與為期15年的大熊貓科研保護國際合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