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集大型政論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即將開播

2017-07-17 03:45:10|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十集大型政論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即將開播

——充分展現黨的十八大以來全面深化改革的非凡歷程

  新華社北京7月16日電  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戰略決策,出臺實施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重要領域和關鍵環節改革舉措取得重大突破。為全面總結和展示改革的進展和成就,中央組織拍攝了十集大型政論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該片將從7月17日起在中央電視臺綜合頻道播出,並在融媒體平臺同步推出。

  該片緊緊圍繞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充分反映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強烈的歷史使命感,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佈局,整體謀劃部署黨的十八屆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會確定的改革任務,帶領13億中國人民攻堅克難、砥礪奮進,紮實推進全面深化改革的偉大實踐。

  該片是對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權威性的梳理總結,既體現了較強的思想性和理論深度,又講述了人民群眾身邊生動的改革故事。全片共分十集,分別為《時代之問》《引領經濟發展新常態》《人民民主新境界》《維護社會公平正義》《延續中華文脈》《守住綠水青山》《強軍之路(上、下)》《黨的自我革新》《人民的獲得感》。

  在黨的十九大即將召開之際,這部政論專題片的推出,將進一步鼓舞全黨和全國各族人民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堅持改革正確方向,保持改革定力和韌勁,繼續解放思想、勇於實踐,把全面深化改革事業不斷向前推進,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奮鬥。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