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1.5米高山洪衝擊英國小鎮 居民稱“像災難電影”(組圖)

2017-07-19 15:51:4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何雨陽

  

1.5米高山洪衝擊英國小鎮卡弗拉克。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鏡報》7月18日報道,當地時間18日下午,英國部分鄉村地區遭到暴風雨襲擊,山洪衝斷了路面,低處房屋被淹,有居民從自己家裏被直升飛機空運走,當地居民稱“像災難電影一樣”。

  遭暴風雨襲擊最嚴重的是英格蘭康沃爾郡的海邊小鎮卡弗拉克(Coverack)。當地救援人員表示,至少有2人從自己家中被直升飛機運走,但目前沒有傷亡報告。

  當地居民則表示,被運走的是一對70歲左右的老夫妻,他們在“生死攸關的時刻”被海岸警衛隊的直升飛機運走。居民還稱當時有巨大的瀑布從小鎮的海堤上傾瀉下來,水浪足有1.5米高,那情景猶如“世界末日”。

  當地居民溫迪•戴維斯(Wendy Davies)説,這是她見過的最大的暴風雨了,期間還下起了很大的冰雹。她家的花園在暴風雨中被摧毀,但是她擔心有很多人在暴雨中失去了一切,“場景讓人目瞪口呆。救援直升機飛來飛去,想把受困的居民接出去。村子裏大概還來了10輛消防車。到處是碎片以及被沖走的傢具,就像是一場災難電影。”

  報道稱,小鎮上的道路也被水流沖毀了。鎮上的咖啡店老闆克洛伊•馬斯蘭(Chloe Marsland)説,奔騰的山洪幾乎是瞬間來臨的。“真是太悲慘了。我對面的房子瞬間就被水淹了。”並稱她自己的車庫裏的積水足足有30.5釐米深。

  當天,英國氣象局曾發佈黃色暴雨預警,警告從下午4點到半夜或有暴風雨,且可能引發山洪。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