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掌合天下斬獲“2017(行業)影響力”兩項大獎

2017-07-20 20:30:1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靳松

  7月19日,2017第六屆中國財經峰會在北京舉辦。財經峰會作為中國經濟領域最具影響力的思想交流平臺之一,雲集商界、政界、學界、傳媒以及文化藝術等領域眾多重量級嘉賓,分享商業智慧。峰會揭曉了新常態下推動經濟增長與社會進步的優秀企業與人物典範,掌合天下憑藉在快消品B2B領域的商業價值和強勁實力斬獲“2017(行業)影響力品牌”大獎,掌合天下創始人兼CEO楊利祥榮獲“2017(行業)影響力人物”獎項。掌合天下市場行銷副總裁丁振東受邀出席峰會並接受媒體專訪。 

掌合天下市場行銷副總裁丁振東出席頒獎儀式

  本屆中國財經峰會以“中國經濟新圖景:轉型與變革”為主題,前瞻中國經濟發展大勢,探尋中國經濟轉型和發展的動力。在“互聯網+”、消費升級、新零售的時代大背景下,傳統快消品産業鏈面臨轉型變革,其中快消品B2B平臺在傳統産業鏈轉型升級中發揮的商業力量和企業價值備受各界人士關注。 

  作為中國領先的快消品供應鏈電商平臺,掌合天下始終致力於行業效率提升、成本降低,打造閉環生態平臺,精細化深耕供應鏈,不斷升級供應鏈服務,引領零售行業向新零售轉變。成立四年來,業務覆蓋範圍超過800個城市,市場規模遙遙領先,取得耀眼成績。通過數據化和供應鏈服務賦能線下實體零售,助推行業轉型升級,適應經濟發展新常態、市場新變化、行業新變革。

  作為掌合天下的創始人兼CEO,楊利祥在快消品領域深耕十餘年,獨創“城市合夥人”和“傭兵計劃”等商業模式,抓住市場發展的紅利,引領行業的創新發展,在快消品領域開闢出一片天地。以敢為人先的商業前瞻性和準確的行業洞察力,深耕快消品供應鏈,擴大産業鏈價值鏈,用線上的商業力量賦能線下實體,逐漸釋放行業影響力,成為商界翹楚和時代發展的驅動力。

掌合天下市場行銷副總裁丁振東接受媒體專訪

  掌合天下市場行銷副總裁丁振東在會場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在新零售背景下,互聯網+快消品迸發出激烈的火花,成為傳統快消品企業升級的新路徑和新機遇。此番,掌合天下斬獲兩大獎項,可謂是雙喜臨門,得到行業及社會的認可,更加堅定了掌合天下在快消品供應鏈領域深度佈局的初衷,用線上的信息技術工具和大數據賦能産業鏈,並不斷完善其在資金支付結算、供應鏈金融、城市物流配送等方面的服務。未來掌合天下將著力打造線上線下一體化,適應新零售産業環境,為産業帶來發展新動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