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澳大利亞女子在美遭警察射殺案:報警細節曝光

2017-07-20 18:22:28|來源:中新網|編輯:靳松

  中新網7月20日電 據澳洲網報道,澳大利亞悉尼準新娘賈斯汀(Justine Damond)在美國明尼阿波裏斯市遭警方槍殺一案仍在持續發酵。明尼蘇達州公共安全部日前公佈了賈斯汀報警的細節。澳大利亞總理特恩布爾19日與賈斯汀的父親會面,並再次譴責涉事警員。

  本月15日晚間,身在美國明尼蘇達州的賈斯汀因擔心寓所外發生性侵事件而報警求助,豈料警員到場後向她開槍,致其重傷身亡。

  根據美國明尼蘇達州公共安全部公佈的賈斯汀案報警細節,事發當天,賈斯汀聽到房子外面有聲響,擔心有人正被性侵,于夜間11時27分報警。被告知警察在路上後,賈斯汀擔心警察找不到正確地址,再次報警。接線員而後確認了細節,並表示警察正前往現場。

  明尼蘇達州公共安全部還稱,涉事的兩名警員于接到第二個報警電話4分鐘後的11時39分抵達現場。而後警員就報告稱,現場發生槍擊,並要求救護服務,但賈斯汀已當場死亡。

  對於上述情況,警員的律師辯稱“這肯定是有原因的”。律師還稱,兩名警員在聽到疑為煙花的響聲後,認為他們遭遇伏擊,所以開槍。

  對此,代表賈斯汀家人的律師班尼特(Robert Bennett)表示:“整個案件讓人難以相信。賈斯汀顯然沒有武器。沒有任何原因讓她遭到槍擊。(警員認為遭到伏擊的)觀點是荒唐可笑的,是誤導人的信息,而且沒有任何事實根據。”

  另一方面,澳大利亞媒體對賈斯汀家周圍的6戶居民進行採訪,但沒有人在案發當晚聽到槍聲或其他像煙花聲的巨大聲響。

  澳大利亞總理特恩布爾19日與賈斯汀的父親約翰•拉斯克扎克會面。特恩布爾表達了他的弔唁,並再次稱這一案件是“錯誤的”。

  原標題:澳大利亞女子在美遭警察射殺案:報警細節曝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