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百餘名敘利亞難民抵達塞浦路斯

2017-07-24 20:25:03|來源:新華網|編輯:韓基韜

  新華社尼科西亞7月24日電(記者張章)塞浦路斯警方24日説,143名敘利亞難民當天早上乘船抵達塞浦路斯,今年抵塞的難民已超過400人。

  據當地媒體援引警方消息報道,這批難民中包括31名婦女和50名兒童,他們當天早上乘船抵達塞西北部一港口,為此每人向蛇頭支付2000美元。

  警方説,這些難民稱他們22日下午從土耳其南部一個港口出發。23日夜間,塞方接到報告併發現了難民乘坐的船隻,隨即將其拖至港口。

  目前,這些難民正在接受甄別和登記,塞方向他們提供必要的人道主義援助,他們將被轉移到塞首都尼科西亞附近的難民營。

  今年從土耳其乘船抵達塞浦路斯的敘利亞難民已超過400人。本月7日,包括9名婦女和12名兒童在內的85名敘利亞難民抵達塞浦路斯。

  塞浦路斯島位於地中海東北部,距敘利亞海岸只有100公里左右,但由於距歐洲大陸遙遠且無陸路通道,此前很少有難民選擇前往塞浦路斯。

  原標題:百餘名敘利亞難民抵達塞浦路斯

標簽:難民問題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