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際研習社】第20期:“漫談當前國際形勢特點”主題沙龍

2017-07-24 11:36:0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韓宇辰

  近年來國際形勢愈發動蕩。國際格局正處在深刻調整中;世界經濟持續低迷,尚未走出困局;地緣政治再次凸顯,大國和地區大國圍繞世界和地區主導權的爭奪越來越激烈;非傳統安全大有超越傳統安全成為人類面臨最大的威脅。處在紛亂的世界,我們該如何看清楚當前的世界形勢?世界形勢呈現出哪些特點?

  7月28日,國際在線主辦的國際研習社系列社群活動邀請沈國放做客國際在線,漫談當前國際形勢特點。沈國放曾長期在外交一線工作,多年來一直從事國際問題研究,對當前國際形勢有著自己獨到的看法。

  主講人:

  

  沈國放 現任中國國際問題研究基金會執行理事長,曾任《世界知識》出版社總編輯,外交部發言人、中國常駐聯合國大使、外交部部長助理。

  主持人:王高飛,中國國際廣播電臺雙語記者、編輯、主持,國際新聞專業碩士,具有多元化的全媒體工作經歷,專注于國際重大時事、中國外交事務、海外華人社群的深度報道,有豐富的中英雙語採訪經驗。

  時間:2017年7月28日(週五)14:00——16:00

  地點:中國國際廣播電臺

  主辦單位:國際在線

  活動流程:

  14:00-14:30    入場簽到

  14:30-15:30    主題演講

  15:30-15:50    現場互動

  15:50-16:00    合影留念

  報名熱線: 13810419283

  微信報名方式:掃描下方二維碼或添加微信號guojizaixiankefu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