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導演製作史上最長電影 全長30天

2017-07-24 14:39:1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電影《氣氛》全長720小時,需要連續放映整整30天。

  國際在線專稿:據美國Odditycentral網站7月19日報道,瑞典導演安德斯·韋伯格(Anders Weberg)正在拍攝史上最長的電影《氣氛》(Ambiencé),全長720小時,需要連續放映整整30天。

  安德斯已經在視覺藝術行業工作了近30年。他準備在2020年結束自己的導演生涯,但是卻不希望結束得悄無聲息,便準備用最後的幾年時間製作史上最長的電影。

  這部《氣氛》在2020年完工後,預計將在各大洲同步完整上映(即一個月),且僅上映一次。隨後安德斯將會毀掉所有備份,以確保這部電影不會再被放上銀幕。

  或許有人認為《氣氛》能以精彩的表演與引人入勝的情節吸引觀眾看30天,但安德斯還專門表示,這不是一部有劇情的電影。

  “我創作《氣氛》的過程是這樣的,首先用攝影機捕捉各種各樣的光線,然後用電腦將它們進行重新排列組合,組成一種能夠表達我感情的藝術之流。這個製作過程會是非常複雜的,不過對於觀眾而言,觀看的感受是轉瞬即逝的,之後在記憶裏留下的只會有他們看到的各種碎片。”

  為了刷新世界紀錄,安德斯必須打破2011年的電影《永遠的摩登時代》(Modern Times Forever)240小時的紀錄。技術上講,安德斯現在已經完成了近400小時的內容,已經堪稱目前最長的電影了。

  不過,安德斯表示,自己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按目前的進度,我每週都必須剪輯出至少1小時的內容,因此也就需要7到8個小時的原始材料,拍攝量很大。”

  為了讓人們預先了解到這部史上最長電影將會是怎樣的感覺,安德斯從2014年開始就發佈預告片。第一個僅有7分鐘,而2016年的新預告片則有足足7小時。第三部預告片將於2018年發佈,預計全長72小時。

  目前,《氣氛》已經包含了約100位演員。同時,安德斯目前已經完成的400多個小時中,並沒有一句臺詞,到結尾可能也不會有。安德斯認為,目前的電影過度使用臺詞,而不用臺詞同樣可以有效地傳達自己的意思。(天驪)

標簽:趣新聞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