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卡塔爾:卡方準備與封鎖組織國進行實質性對話

2017-07-25 11:07:57|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7月25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卡塔爾國防大臣哈立德∙阿提亞稱,卡塔爾準備與封鎖組織國進行實質性對話以克服海灣危機。

  他在接受採訪時稱:“卡塔爾致力於對話並願意與封鎖組織國進行實質性商談。”

  卡塔爾埃米爾在與阿拉伯四國關係危機激化後7月22日首次公開發聲。他稱,卡塔爾準備在誰也不能干涉該國內政和企圖強加條件的前提下進行對話。他稱阿拉伯國家針對卡塔爾的行動是面向國際社會預謀抹黑卡塔爾。

  據悉,沙特阿拉伯、阿聯酋、巴林和埃及6月初斷絕了與多哈的外交關係並停止了與卡塔爾的一切交通聯繫,指責其支持恐怖主義和干涉他國內政。一些其他國家隨後也加入了該行動。科威特成為解決危機的斡旋方。

  (原標題:卡塔爾:卡方準備與封鎖組織國進行實質性對話)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