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李在鎔案審理接近尾聲 樸槿惠再以健康問題拒絕作證

2017-08-02 11:12:49|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8月2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強制樸槿惠作為證人,出席2日的三星行賄案庭審,但因樸槿惠以健康問題為由拒絕出席,未能成行。

  據悉,在三星行賄案的審理過程中,樸槿惠三次被傳喚為證人。這是她第二次拒絕出席,上一次則是在7月19日的第二次傳喚時,以健康不佳為由,拒絕為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涉貪腐案出庭作證。

  此次庭審前一天,樸槿惠就以健康問題為由,表示“很難出席”。

  8月2日上午,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簽發拘票,強制樸槿惠作為證人。但之後特檢組表示:“在首爾拘留所雖然試圖強制樸槿惠作為證人,但其因健康原因拒絕,未能執行。”

  由於牽扯樸槿惠“親信門”醜聞,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被控賄賂、貪腐、作偽證及其他罪行。李在鎔對上述指控予以否認。

  韓國資深法官金鎮東表示,計劃在8月完成審理李在鎔案。法院發言人稱,檢方將在8月4日提出量刑建議,宣判結果可能在兩周後出爐。

  (原標題:李在鎔案審理接近尾聲 樸槿惠再以健康問題拒絕作證)

標簽:樸槿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