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聲會見內蒙古自治區離退休老同志和各族各界群眾代表

2017-08-08 09:02:48|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8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中央代表團團長俞正聲在內蒙古新城賓館會見內蒙古自治區離退休老同志和各族各界群眾代表,並與他們合影留念。新華社記者 張領 攝

  新華社呼和浩特8月7日電(記者榮啟涵 熊爭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中央代表團團長俞正聲7日下午在內蒙古新城賓館會見了內蒙古自治區離退休老同志和各族各界群眾代表,並與他們合影留念。

  內蒙古新城賓館內,綠樹叢中點綴著一串串紅燈籠,簡樸熱烈的裝飾平添了喜慶祥和的氣氛,“建設亮麗內蒙古共圓偉大中國夢”的橫幅分外醒目。俞正聲等走上前去與大家親切握手,並代表中央代表團向他們表示問候。

  中央代表團副團長劉延東、孫春蘭、張平、王正偉、張陽等參加了會見活動。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