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再次警告朝鮮:軍事解決方案已就位

2017-08-12 09:17:10|來源:中新網|編輯:李邵鵬

  中新社華盛頓8月11日電 美國總統特朗普11日再次警告朝鮮不要採取不明智的行為,美國的軍事解決方案目前已經完全就位。

  當天一早,特朗普就在推特上發文説,軍事解決方案目前已經完全就位,已鎖定、上膛,如果朝鮮採取不明智的行為的話。他還説,希望金正恩能夠找到另一條道路。

  特朗普最近對朝喊話的調門一直在拔高。8日,在新澤西休假的特朗普對記者表示,朝鮮最好不要再威脅美國,否則將遭遇世所未見的火與怒。9日,他又在推特上稱美國擁有最強大的核武庫。10日,特朗普又一次對記者説,他之前所説的“火與怒”的聲明可能還不夠強硬。

  11日上午,在發出軍事解決方案已就位的説辭後不久,特朗普又轉發了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在推特上的一則推文。該推文配了三張美軍B-1B轟炸機的圖片,並稱關島的B-1B轟炸機戰士時刻準備執行“今晚戰鬥”的任務。據福克斯新聞稱,“今晚戰鬥”是當地美軍長期以來的一個口號。

  據韓聯社10日報道,朝鮮方面稱,正在研究瞄準關島周圍同步發射4枚“火星-12”中程彈道導彈的作戰方案。

  特朗普10日對記者表示,他看到了朝鮮方面説會在8月中旬前完成研究對關島的作戰方案。他説,讓我們看看他(金正恩)要對關島做什麼,如果他真做了什麼,在朝鮮將會發生以前沒人見過的事情。(完)

  原標題:特朗普再次警告朝鮮:軍事解決方案已就位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