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超酷炫!阿聯酋建未來大都會科技感十足(組圖)

2017-08-13 15:09:58|來源:環球網|編輯:王濤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意大利盧卡•庫爾奇建築事務所(Luca Curci Architects)為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設計了一座未來大都會。設計圖中蜂巢型的陸上寓所和新月形的海上寓所科技感十足,令人眼花繚亂。

  據悉,阿聯酋約372平方英里(約963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將建造五座蜂巢式陸上建築和五座新月形海上建築。陸上各寓所間將通過街道和公園在各不同高度的平面上相連接;而稍遠處,新月形寓所則將從近海拔地而起。最高的陸上寓所將達1500英尺(約457米)。

  這些建築能為15萬人提供住所以及酒店、辦公室、商店、健康中心等其他社會服務。盧卡• 庫爾奇建築事務所表示,該設計的目的在於創造一個“人們可以生活、會面、學習、工作、社交和促進不同文化交流的新型平臺”。(實習編譯:羅怡 審稿:朱盈庫)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