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礪奮進的五年·中國鄉村行】內蒙古阿巴嘎旗第10屆賽畜會圓滿落下帷幕

2017-08-18 16:20:0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阿巴嘎種公馬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甫爾布加甫 代寶瓊):8月18日下午,在內蒙古錫林郭勒盟阿巴嘎旗舉辦的“瑙敏阿巴嘎第10屆賽畜會”圓滿落下帷幕,來自各蘇木鎮的牧民帶著自己養殖的優良品種的西門塔爾牛、烏冉克羊、阿巴嘎黑馬前來參賽,現場氣氛十分活躍。經過賽事裁判的認真篩選,評出各類比賽的前三名進行獎勵。 

  在賽畜會上,有意者可現場進行參賽牲畜的交易活動。瑙敏阿巴嘎賽畜會由該旗農牧局主辦,農牧局一位負責人介紹,舉辦賽畜會的目的是為廣大牧民搭建一個相互交流的平臺,鼓勵牧民養殖優良品種,轉變傳統畜牧業養殖方式,引導牧民加強地方良種的保護與利用力度,減少牲畜養殖數量以保護草場,依靠養殖優良品種提高家庭收入。

參賽的牛

參賽的羊

參賽的種公馬

評委們在看羊

烏冉克育成種公羊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