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社交媒體發聲有多大價值?有市場人士估價約20億美元

2017-08-19 10:19:01|來源:澎湃新聞網|編輯:梁生文

  

  3.56萬條推送消息、3620萬粉絲……自2009年在社交媒體推特(Twitter)註冊以來,美國現任總統特朗普的賬號被市場分析師估計價值約在20億美元。

  據美國彭博社援引市場研究公司MonnessCrespiHardt&Co分析師詹姆斯-卡克馬克(James Cakmak)的話報道稱,特朗普的Twitter帳戶將微博網絡的市場價值增加了20億美元。

  報道稱,如果特朗普決定停止在其網發表聲明,那麼損失可達網站總價值的20%。卡克馬克稱,損失不會與特朗普在社交網絡的粉絲感到失望大規模外流,導致公司從有購買力的客戶那裏所得的利潤減少無關,而是與證券市場對這一消息的負面看法有關。

  "世界上沒有比美國總統的免費廣告更好的了。"卡克馬克補充説。

  截至目前,推特並未透露其日均用戶的數量,但卡克馬克預計這一數值在1.25億人次。這意味著推特忠實用戶中有接近三分之一會關注“大嘴總統”特朗普的賬號。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