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如何選衣服?簡單務實 儘量“不傷腦筋”

2017-08-21 10:31:22|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8月21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日前在談及自己的著裝時表示,在選擇衣服的時候,他儘量“不傷腦筋”,更喜歡穿戴方便,但也要雅致。

  據報道,普京在同“塔夫利達”青年論壇的參與者會面時説:“我的(穿衣)風格是簡單、務實的。除了辦公室以外,幾乎哪兒也不去。”

  普京稱,他在日常生活中努力更簡單一點,希望能方便,他不知道什麼是風格,一般是衣櫃裏“有什麼穿什麼”,“但當然,也希望一切都能顯得優雅、美觀”。

  普京還稱,他也希望能看起來體面一些,“周圍總有攝像機,數百萬人在看,應該要看起來很得體”,不過他一般不在著裝上“傷腦筋”。

  (原標題:普京如何選衣服?簡單務實 儘量“不傷腦筋”)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