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對抗安倍政府 日本民進黨黨首候選人談政策構想

2017-08-22 15:22:40|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8月22日電 據日媒報道,本月22日,參加日本民進黨黨首選舉角逐的前外相前原誠司和前官房長官枝野幸男在日本記者俱樂部主辦的公開討論上,圍繞取代安倍政府經濟措施“安倍經濟學”的經濟政策以及力爭打造的社會藍圖構想交換了意見。

  據報道,關於自己提出的“All for All”(所有人為所有人)社會藍圖,前原表示“將充實施政舉措,以中等福祉與中等負擔,消除所有人的不安。”

  枝野則強調:“當前《憲法》受到輕視,信息隱瞞橫行,政治成為私人之物。必須儘快消除政治的扭曲。”

  在此之前,前原22日上午在日本國會內的各議員事務所巡迴,呼籲支持。枝野則在埼玉市發表街頭演講,強調“對於現場生活的意見傳遞不過去的自民黨政治,將展示出明確的對抗措施。”之後,枝野也與前原一樣拜訪國會議員並拉票。

  據了解,日本民進黨黨首選舉採取積分制,由國會議員、下屆國政選舉內定候選人、地方議員、黨員及支持者投票。

  該黨新黨首將在9月1日的臨時黨大會上選出。日本民進黨大會將先公佈郵遞形式投票的地方議員和黨員、支持者的計票結果,隨後由國會議員與內定候選人投票。

  (原標題:對抗安倍政府 日本民進黨黨首候選人談政策構想)

標簽:安倍晉三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