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好網民“五年發展•點滴印記”大型分享展示活動啟動

2017-08-23 12:06:39|來源:中國網|編輯:王濤

  您接到了一個話筒!和中國好網民一起説説五年變化。

  近日,中國好網民互動平臺聯合新浪微博、騰訊網、中國大學生在線、易班網等多家媒體及平臺,誠邀網民參與“五年發展.點滴印記”大型分享展示活動。

  活動從即日起持續到10月,期間,將聯合婦聯、共青團、工會、教育、國資委等五個系統,推出“家庭幸福篇”、“青春成長篇”、“工作成就篇”、“學業進步篇”、“科技創新篇”等五個主題宣傳周,開設“網民秀變化”“我們這五年”“五年秀出你的變化”等多個子話題。廣大網民可圍繞“五年發展·點滴印記”活動主題,以短文、圖片、短視頻形式“説説”身邊所見所感、“曬曬”五年美好歷程,表達共享五年改革成果的喜悅心情,給自己這五年的成長和經歷一個總結,給親人好友這五年的點滴印記一個回味式擁抱,給家鄉、社會、國家這五年的發展巨變一次由衷的點讚、喝彩。

網友曬出五年變化。

  網民可以通過微博、微信兩個平臺入口參與該活動。微博網友參與時加入話題#好網民喜迎十九大#並@中國好網民,圍繞活動主題發佈短文、圖片、短視頻等即可參加活動;微信網友通過關注“中國好網民”微信公眾號,圍繞活動主題發表短文、圖片、短視頻等,即可參加活動。上傳短視頻的網友還可通過秒拍、一直播、小咖秀、嗶哩嗶哩彈幕視頻網、AcFun彈幕視頻網、映客直播等視頻平臺參與活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