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國脫歐第3輪談判在即 歐盟強勢要求英國表態

2017-08-23 14:53:47|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戰濤】據法國媒體“歐洲時報”8月23日報道,參與英國脫歐談判的歐盟首席代表巴尼爾22日宣佈,將在下周與英國進行第3輪脫歐談判。歐盟採取強勢策略,要求英國必須在脫歐費用等核心問題上表態。

  英國在3月正式提出脫歐文件後,與歐盟分別在6、7月展開前2輪談判。歐盟不斷強調英國要付出高額的脫歐費用及代價,但英方未做出正面回應。第2輪談判結束後,巴尼爾曾要求英國澄清對歐盟財務、公民權利及愛爾蘭問題的立場,並在第3輪談判時給出詳細説明。

  報道稱,英國脫歐談判以2018年10月為達成協定草案的最後期限,接下來需要英國國會和歐洲議會通過。依日程計劃,英國將在2019年3月正式和歐盟分道揚鑣。

  (原標題:英國脫歐第3輪談判在即 歐盟強勢要求英國表態)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