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三星副會長李在鎔判決書將被納為樸槿惠、崔順實審判證據

2017-08-29 14:48:41|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報道 實習記者 劉昆】8月25日,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對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進行一審宣判,李在鎔因向韓國前總統樸槿惠及其親信崔順實行賄89億韓元(約合人民幣5000萬元)等罪名被判處5年監禁。據韓聯社8月29日報道,李在鎔的判決書將被採納為審判樸槿惠、崔順實的證據。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稱,檢方已申請將李在鎔判決書作為追加證據。裁決部經被告人同意後,採納了該證據。分析認為,儘管樸槿惠與崔順實並未對證據能力提出異議,但未來可能會對判決內容進行反駁。

  報道稱,因李在鎔和樸槿惠、崔順實是行賄與受賄的關係,所以如果李在鎔的一審判決結果對樸槿惠和崔順實産生影響,那麼樸、崔兩人被判處有罪將不可避免。

  (原標題:三星副會長李在鎔判決書將被納為樸槿惠、崔順實審判證據)

標簽:樸槿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