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王毅:中國已做好準備 美麗“鷺島”期盼各國貴賓

2017-08-30 14:12:2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谷士欣

  國際在線報道:據外交部網站消息,30日,外交部舉行金磚國家領導人第九次會晤和新興市場國家與發展中國家對話會中外媒體吹風會。外交部長王毅表示,金磚“中國年”的活動豐富多彩,縱貫全年,為廈門會晤進行充分準備,為會晤取得成功奠定堅實基礎,也為金磚合作進入第二個“金色十年”注入強大活力。中國已經做好準備,廈門已經做好準備,美麗的“鷺島”正在期盼各國貴賓的到來。

  王毅説,一年來,中國圍繞“深化金磚夥伴關係,開闢更加光明未來”這一主線,著力推動金磚國家經濟務實合作實現新突破,政治安全合作取得新進展,人文交流合作成為新支柱,形成經濟、政治、人文並駕齊驅的“三輪驅動”新格局。

  王毅説,中國不僅成功舉辦了金磚國家領導人漢堡非正式會晤,還相繼主辦了安全事務高級代表會議、外長會晤、協調人會議,以及財金、經貿、科技、工業、文化、教育、環境等各領域的會議和活動84場,其中部長級以上會議就有22場,共形成60多項合作協議和共識。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