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金磚會晤的順利召開 "小白鷺"志願者們這麼幹(組圖)

2017-09-02 16:22:5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新聞中心的志願者們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唐遠貴 蔡峻):來到廈門,最先看到的是昵稱為“小白鷺”的志願服務者們。他們在會場、機場和酒店等地為前來參加金磚廈門首腦會晤的各方來賓提供著熱情、貼心的服務。提供交通信息、解決技術難題、協助安全檢查、整理會場衛生;一杯熱茶、一聲問候、甜美而溫暖的笑容……他們向世界展示中國年輕人的風貌。

  據介紹,2千多名志願者們來自廈門10個高校。白鷺是廈門的市鳥,“小白鷺”們以飽滿的精氣神為金磚會晤的召開而忙碌著。能參與志願服務,他們感到無比自豪。志願者們表示,希望用自己的每一個笑容、每一句問候和每一次服務,讓前來參加金磚廈門會晤的各方賓客心滿意足、賓至如歸。為了金磚會晤的順利召開,他們辛苦卻快樂著。

  

為來賓提供酒店入住服務 

  

夕陽下的步履,依然矯健

  

安保檢查處的美女“小白鷺” 

  

遇到困難就找志願者

  

高崎機場的接機服務

  

綻放甜美的笑容

  

新聞簽到處的志願者們

  

新聞中心一角,忙碌的“小白鷺”

  

隨時飽滿著精氣神兒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