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內蒙古自治區旅遊推介會在廣州舉行

2017-09-07 17:02:4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國際在線消息(駐廣州記者 韓希):“壯美內蒙古 亮麗風景線”旅遊推介會7日在廣州舉行。

  內蒙古旅發委、內蒙古東北林草四季全生態旅遊片區、環京津冀草原風情旅遊片區、敕勒川現代草原文明旅遊片區、西北水沙胡楊秘境探險旅遊片區的代表在會上進行了精彩的推介。

  內蒙古有很多旅遊資源在全國乃至全世界同類資源中都是“最”字號、“源”字號和“獨”字號,極為稀缺和不可複製,最鮮明的特徵就是“美”——是開闊壯麗的美、悠遠靜懿的美、心曠神怡的美、令人陶醉的美。不僅夏季美,四季各異、各得其美。內蒙古旅遊資源不僅有廣闊美麗的大草原,還有色彩斑斕的大森林、碧波浩蕩的大河湖、金色神奇的大沙漠、純潔絢爛的大冰雪、和諧質樸的大民俗、崇尚自然和自由的大文化、風情各異的大邊境......。

  除了進行推介之外,內蒙古旅遊界還組團參加將於8日在廣州開幕的2017廣東國際旅遊産業博覽會,11個盟市、1個計劃單列市百餘人的展團參展,其中包含旅行社、旅遊景區、旅遊商品企業、文化旅遊企業等內蒙古優秀企業代表。

  內蒙古旅遊委希望推介會展示內蒙古旅遊的新成果、新氣象,在不久的未來“壯美內蒙古  亮麗風景線”能夠成為全世界最知名的旅遊品牌之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