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新的金磚合作發展之門——習近平主席出席金磚國家領導人廈門會晤系列活動紀實

2017-09-07 08:42:06|來源:新華社|編輯:楊磊

  

  9月4日,金磚國家領導人第九次會晤在廈門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國家主席習近平主持會晤併發表題為《深化金磚夥伴關係 開闢更加光明未來》的重要講話。南非總統祖馬、巴西總統特梅爾、俄羅斯總統普京、印度總理莫迪出席。這是金磚國家領導人集體合影。

  廈庇五洲客,門納萬頃濤。2017年9月3日至5日,福建廈門,習近平主席出席並主持金磚國家領導人第九次會晤和新興市場國家與發展中國家對話會,出席金磚國家工商論壇開幕式。主持大小範圍會議、發表演講致辭、會晤與會外國領導人……站在新十年的起點上,習近平主席立足金磚,放眼世界,攜手各方擘畫共同發展進步的新藍圖。一城如花半倚石,萬點青山擁海來。鷺島為證,金磚合作在這裡發出更加耀眼的光芒,中國聲音在世界舞臺愈發響亮。

  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