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第14屆中國-東盟博覽會12日開幕 台灣精品閃亮登場

2017-09-13 15:42:5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倩楠

  

  台灣精品展區亮相第14屆中國-東盟博覽會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馬曉葉): 9月12日,第14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在廣西南寧舉行,“台灣精品展區”亮相此次博覽會。

  

  台灣精品展區現場展出的精品

  以智慧科技為主題的台灣精品展,今年特別選取了來自21家知名企業的55件頂尖産品參展,分別涵蓋智慧科技、健康照護、運動樂活等多個方面,其中以“智慧科技”為主軸,透過創新發明的台灣科技精品讓民眾感受到智慧生活的便捷。

  

  台灣精品展區現場展出的精品

  此次展出的精品是2017年度從上千家台灣高端製造業産品中選拔而出的,代表台灣製造業的先進水準。如全世界最輕的代步車S21 EASY MOVE,這是目前世界上最小、最輕便、且易攜帶的電動折疊代步工具,其設計理念非常人性化,重量僅19KG,每次充電可連續行駛11公里,操作簡單方便,非常適合行動不便的老人長期使用,並可攜帶上飛機。 

  

  台灣精品展區現場展出的精品

  台灣貿易中心秘書長葉明水告訴記者:“台灣精品展區通過備受各界推崇及肯定的産品來樹立台灣精品形象,每年由台灣貿易中心舉辦,已成為台灣産業的成長標杆。而每年舉辦的台灣精品選拔十分嚴格,産品須通過品質、研發、設計、行銷四項遴選,才可獲頒‘台灣精品獎’。自2009年起台灣精品開始在大陸巡展,至今已經在南京、青島、大連、上海、廣州等大陸30多個城市巡迴展出。希望讓本地人認識台灣産品可以帶來的優質生活,也希望讓台灣廠商與本地經銷代理或通路商緊密交流,逐步發展成為長期的合作夥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