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新加坡海域兩船相撞事故:找到2名失蹤船員遺體

2017-09-13 18:11:23|來源:中新網|編輯:韓基韜

  中新網9月13日電 綜合外媒消息,當地時間13日淩晨,新加坡海域發生撞船事故,導致包括4名中國籍船員在內的5人下落不明。新加坡海事及港務管理局稱,經過超過15個小時的搜索,搜救人員發現了其中2人的遺體,另外3人仍然下落不明。

  聲明稱,潛水員已經找到了失蹤的5名船員中2人的遺體,仍然在繼續尋找其他失蹤人員。該機構沒有透露所找尋到的船員遺體所屬的國籍。

  當地時間13日淩晨零時40分左右,在印度尼西亞註冊的油槽船“KARTIKA SEGARA”,與在加勒比海島國多米尼克註冊的挖泥船(dredger)“JBB DE RONG 19”,于姐妹島西南方向約1.7海裏處發生相撞事故。

  這兩艘船隻相撞後,挖泥船傾覆,目前有部分船體浸水。挖泥船上共有12名船員,包括11名中國籍船員和一名馬來西亞籍船員。被尋獲並被送入新加坡中央醫院的7人中,5人已經出院。

  油槽船上的26名印尼籍船員沒有受傷。

  原標題:新加坡海域兩船相撞事故:找到2名失蹤船員遺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