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樸槿惠出席第71場公審 伸手掏口袋還跟獄警説話

2017-09-15 09:41:33|來源:海外網|編輯:賈雪靜

  

  樸槿惠伸手掏口袋還跟獄警説話

  海外網9月15日電 據韓聯社15日報道,當天上午,韓國前總統樸槿惠前往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參加“親信干政”案第71場公審。她身著黑色便服,在女獄警攙扶下走向法院。與以往不同的是,這天她被拍到走路時伸手掏口袋,還與女獄警進行了對話。也有猜測認為,樸槿惠伸手是為了扶腰,因為就在上個月底,樸槿惠曾因腰疼被緊急送院接受治療。

  

  15日上午,樸槿惠出席第71場公審

  據海外網早前報道,8月30日上午,樸槿惠因腰疼被緊急送院接受治療。首爾拘留所表示,“樸槿惠被拘之前腰就不好,雖然在拘留所一直接受治療,但效果並不好,她經常喊腰疼。”當天醫院對她的腰部和胃部等消化器官均做了檢查。

  

  8月30日,樸槿惠做完胃鏡後,坐輪椅離開

  醫院公佈的檢查結果顯示,樸槿惠身體狀況並無異常。院方稱,樸槿惠腰部疼痛是因為身體老化引起的,此外她還被查出患有反流性食管炎,但這種病很常見,並無大礙。30日下午樸槿惠出院時,穿病號服乘坐輪椅離開。韓媒稱,這是因為她剛做過胃鏡檢查,麻醉還未消除,不方便行走。

  

  7月28日,樸槿惠被全身包裹送往病房

  早在7月28日,樸槿惠曾因腳傷被送院治療。當時醫院方面為了防止記者隨意拍攝,不僅把醫院的走廊用布簾擋上,還將躺在病床上的樸槿惠用被子全部捂住。報道稱,目前樸槿惠的腳傷已有很大好轉。

  

  自由韓國黨13日上午宣佈規勸樸槿惠“自行退黨”

  另外,據韓國《中央日報》9月13日報道,當天上午,自由韓國黨革新委員會發佈第三革新案,宣佈規勸“對國政運營失敗負有政治責任”的樸槿惠及其他兩位親樸議員“自行退黨”。韓媒稱,樸槿惠今年4月因陷入“親信干政案”被起訴以來,她的黨員權利就被終止。宣佈規勸“自行退黨”,意味著實際上已經開始進行除名程式。按照規定,受到規勸退黨處分的人如果在接到通知10天以內不提交退黨申報的話,將會立即被除名。(編譯/海外網 劉強)

  (原標題:樸槿惠出席第71場公審 伸手掏口袋還跟獄警説話)

標簽:樸槿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