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國民調:過半民眾認為馬克龍在為富人謀利

2017-09-18 17:07:25|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戰濤】據法新社9月18日報道稱,法國Viavoice民意調查所日前為該國《解放報》所做的一項調查顯示,多數法國人認為馬克龍政府的經濟政策是在為富人謀利。

  Viavoice民意調查所稱,在面對“政府的經濟政策將那個階層放在首位?”這一問題時,53%的受訪者選擇了“富人階層”,12%的人選擇了“中産階層,僅有11%的人選擇了“平民階層”。

  近期備受爭議的勞工法改革法案更是成為了眾矢之的。調查顯示,有68%的受訪者認為改革“將有利於公司解僱員工”,65%的人認為改革將“削弱工會的影響”,60%的人認為改革將“增加工資的不穩定性”。

  對於勞工法改革引起的法國大罷工事件,調查顯示有34%的受訪者支持工會繼續發動新一輪遊行,但反對者的佔比也同樣超過了三成(31%)。

  報道稱,該項民調是于9月12日至13日在1027名法國成年人中進行的。

  (原標題:法國民調:過半民眾認為馬克龍在為富人謀利)

標簽:馬克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