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文在寅談韓美關係:雖有意見分歧但同盟堅不可摧

2017-09-19 15:54:32|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9月19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當地時間18日下午,韓國總統文在寅在紐約洲際大酒店與僑團代表座談時表示,韓美兩國雖無法在所有問題上保持一致立場,但韓美同盟堅不可摧。

  據報道,文在寅表示,韓美雙方在駐韓美軍基地防衛費分擔、自由貿易協定(FTA)等方面可能會從對各自更有利的角度考慮,所以存在意見分歧,這是理所當然的,且這種立場差異有利於促進韓美關係朝向更加健康的方向發展。

  文在寅認為,韓美同盟有所削弱的部分意見有失偏頗,實際上兩國關係堅不可摧,韓國也將在韓美關係上取得更平等的地位。

  韓聯社指出,分析人士認為,雖然文在寅提及韓美立場差異較大的問題會成為不諧之音,但也展現出他接納可以接納的部分,以及通過對話找到契合點的自信。

  (原標題:文在寅談韓美關係:雖有意見分歧但同盟堅不可摧)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