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紐約發生客車相撞事故致3死16傷

2017-09-19 07:05:42|來源:新華社|編輯:靳松

  這是9月18日在美國紐約市法拉盛地區拍攝的車禍現場。美國紐約市法拉盛地區18日早晨發生公交客車與旅遊客車相撞事故。 新華社記者 秦朗 攝

  新華社紐約9月18日電(記者張春曉袁悅)美國紐約市法拉盛地區18日早晨發生公交客車與旅遊客車相撞事故,造成至少3人死亡,另有16人受傷。

  紐約市警方在事故現場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説,上午6時許,一輛公交車與一輛小型旅遊客車在法拉盛一個十字路口相撞,事故造成一名行人、一名公交車乘客和旅遊客車司機死亡,另有16人受傷。

  警方沒有透露傷亡人員身份,並表示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一名警方人士對新華社記者説,傷者已被送往附近醫院救治。記者看到,警方已封鎖事故現場。

  紐約市長比爾·德布拉西奧在新聞發佈會上説,數名傷者傷勢嚴重。他表示,目前尚不掌握足夠多的細節,調查還處於非常早期的階段。

  對於這次交通事故造成路邊一棟建築嚴重受損的情況,德布拉西奧表示,相關部門將對該建築的狀況進行評估,確保該建築不會成為安全隱患。

  原標題:美國紐約發生客車相撞事故致3死16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