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墨西哥地震:倒塌校舍中發現受困者 救援加緊進行

2017-09-21 13:19:51|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9月21日電 據外媒報道,墨西哥7.1級強震已經導致至少230人遇難。20日,救援人員在震後的廢墟之中穿行,仔細聆聽著可能的倖存者傳出的聲音。

  在墨西哥城恩裏克•勒布薩芒(Enrique Rebsámen)小學,救援人員正在努力營救一名被困的女孩。他們已經向她傳遞了氧氣和水。

  在安全區域內,墨西哥海軍和海軍陸戰隊的成員,紅十字會和專業救援隊正在進行艱苦的努力,希望能夠抵達女孩受困的區域。救護車在街道上排起隊,志願者聚集在現場,隨時準備提供必需品或者其他幫助。

  人們在學校外面的隔離地帶外等待著,有關女孩命運的消息。

  截至20日下午,這座校舍倒塌的小學中,已經確認有包括21名學童在內的25人死亡,11人獲救,3人仍然失蹤。

  這座學校是墨西哥城在地震中嚴重受損的16座學校之一。此次地震發生在當地時間19日下午1時14分,震中位於墨西哥城西南部約120公里外的普埃布拉境內,震源深度約51公里。

  (原標題:墨西哥地震:倒塌校舍中發現受困者 救援加緊進行)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