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警官,我們發現一隻豹子”(組圖)

2017-09-21 08:57:54|來源:華西都市報|編輯:韓宇辰

  

  封面新聞訊(肖勇 記者 李逢春 劉虎 實習生 多吉旺姆)9月20日晚七點左右,四川平武縣交警大隊火溪河中隊接到一個特別的求助,有工人稱呼了在工地發現了豹子,警民到場尋找欲救助,最終發現其實是一隻國家二級保護動物豹貓。

  今天晚上,該中隊正在白馬場鎮下場口執勤,中隊長胡啟飛聽到一個從黃土梁隧道施工的工人説:工地上發現了一隻小豹子。他還拍了有照片。

  民警看過後,不能確認是否是豹子,於是請了幾個有生活閱歷的白馬老鄉辨認,白馬老鄉一致認為這是一隻豹子,但具體是哪一類豹子,一時不敢確定。

  由於工人説這只“小豹子”在一堆建築木材堆下面,而且還下著大雨,可能是受傷之類,民警擔心這只豹子存在生命危險,於是馬上聯繫火溪河派出所,和發現豹子的工人一起決定去去解救這只“小豹子”。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