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國總統文在寅:朝核問題應平穩有序解決 不能破壞半島和平與穩定

2017-09-22 09:35:36|來源:央視網|編輯:張倩楠

  ​21日,韓國總統文在寅在聯大一般性辯論發言時表示,朝核問題應平穩有序地解決,不能破壞半島的和平與穩定。他同時呼籲國際社會加強努力,直到朝鮮主動棄核。文在寅稱,他希望朝鮮能夠選擇通往和平的道路。

  41

  韓國總統 文在寅:我們不希望朝鮮崩潰,我們不尋求通過吞併或人為方式的統一,如果朝鮮決定現在就站在歷史的正確一邊,我們願意與國際社會一起向朝鮮伸出援手。

  文在寅呼籲聯合國扮演更積極角色

  文在寅呼籲聯合國在朝鮮半島問題中,扮演更積極的角色。文在寅稱,從根本上斬斷挑釁與制裁的惡性循環,是亟需聯合國發揮的重要作用。此外,文在寅還呼籲朝鮮停止敵對挑釁,響應國際社會的對話要求,以可驗證、不可逆的方式放棄其核導計劃。

  文在寅:歡迎朝鮮參加平昌冬奧會

  在發言中,文在寅還歡迎朝鮮參加2018年在韓國平昌舉行的冬季奧運會,並希望這將為促進和平創造契機。

  韓國總統 文在寅:當我想像朝鮮運動員在冬奧會開幕式上走進體育場,朝鮮和韓國的聯合拉拉隊與來自全世界的人們站在一起,熱情地歡迎他們時,我的心中就充滿著極度的喜悅,這不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

  (原標題:韓國總統文在寅:朝核問題應平穩有序解決 不能破壞半島和平與穩定)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