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印尼阿貢火山恐將爆發 警戒級別升至最高級

2017-09-24 11:20:11|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瑞芳

  中新網9月24日電 綜合報道,印度尼西亞氣象部門23日表示,旅遊勝地巴厘島上的阿貢火山發生5次小型爆發,噴出的火山灰高達1000米,因此提升火山警戒至最高級別。

  阿貢火山本週共錄得數百次小型震動,已有1.5萬名居民因擔心火山爆發而撤離家園。

  當局禁止在火山口附近進行任何戶外活動,呼籲居民和遊客勿進入火山口12公里範圍。

  阿貢火山是一座位於印尼巴厘島東部卡朗阿森縣的活火山,距離旅遊熱點庫塔約75公里。阿貢火山海拔3142米,為巴厘島最高峰,被當地人奉為聖山,

  資料顯示,阿貢火山噴發週期約為50年,最近一次強烈噴發發生於1963年,造成約1100人死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