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一艘載有難民的船隻在希臘海島附近沉沒 25人獲救

2017-09-28 15:46:15|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9月28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28日援引希臘報道稱,一艘載有難民的小船在距離土耳其不遠的希臘卡斯特洛裏佐島附近沉沒,25人獲救。

  報道稱,悲劇發生在卡斯特洛裏佐島西北方向海域。一艘載有難民的小船因天氣惡劣沉沒。船上人數至今不明。

  包括3名兒童在內的6名難民被一艘歐盟邊境管理局(Frontex)船隻救起。一名獲救的9歲女孩感覺不適,被送往卡斯特洛裏佐島上的醫院,儘管醫生採取了努力,但她還是去世了。

  還有20人自己到達了改道,艇上人員發現了他們,並報告了海岸警衛隊。

  目前搜救行動仍在海上進行,一架空軍直升機和海岸警衛隊2艘船隻參與行動。

  (原標題:一艘載有難民的船隻在希臘海島附近沉沒 25人獲救)

標簽:難民問題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