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大陪審團:嫌犯以殘忍酷刑虐待並致章瑩穎死亡

2017-10-04 09:15:57|來源:環球網|編輯:楊磊

  【環球網綜合報道】美國《世界日報》10月3日報道稱,美國聯邦檢方向大陪審團提出對章瑩穎案犯罪嫌疑人追加起訴罪名,以“綁架致死罪”起訴犯罪嫌疑人克裏斯滕森。該提議3日獲得大陪審團表決通過,證據顯示,克裏斯滕森以令人髮指的殘忍酷刑虐待並導致章瑩穎死亡,如該罪名成立,嫌犯最高可判處死刑或無期徒刑。

  報道稱,聯邦代理檢察官漢森(Patrick D. Hansen)3日宣佈了大陪審團的決議。除綁架致死罪,克裏斯滕森還因“向FBI説謊”被控兩項罪名。

  根據檢方3日公佈的文件,檢方向大陪審團提出的證據包括:克裏斯滕森已年滿18歲,他是有意殺害章瑩穎,且有意造成受害者身體嚴重傷害而致死;被告的行為,是意圖以致命武力傷害受害者,且受害者因該行為而死亡;被告明知自己的行為,會造成受害者生命危險,但仍舊無視此風險而導致受害者死亡。

  檢方的起訴書中提到,章瑩穎因為被綁架而導致死亡,而根據調查結果,克裏斯滕森“以令人髮指的”殘忍酷刑虐待受害者,嫌犯在進行這些行動時,已經有預謀使受害者死亡。

  報道進一步提出疑問“究竟檢方所提出的證據內容是什麼?”對此,律師王志東表示,章瑩穎家人之前已從檢方處獲得相關訊息,但基於與檢方達成的保密協議,無法公佈細節,此外,從6月30日檢方宣佈“章瑩穎已經死亡”至今,FBI及檢調單位也一直進行了多項科學驗證調查。據了解,這些調查都證明章瑩穎死在克裏斯滕森手上,而且也掌握了作案工具。

  報道稱,綁架致死罪要以最高死刑起訴的話,需經由司法部部長塞辛斯同意,因此接下來檢方與被告律師,將到華盛頓向司法部三人小組合議庭進行闡述,如通過才能以死刑起訴嫌犯。

標簽:章瑩穎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