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響主旋律 喜迎十九大】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歌曲《中國人民有信仰》

2017-10-06 15:30:34|來源:央廣網|編輯:趙妍

  為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由中央文明辦、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指導,中國文明網、央廣網主辦的“唱響主旋律 喜迎十九大”網上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主題歌曲徵集傳唱活動,經過廣泛徵集、專家評選,推出20首優秀作品,每天展播一首。以下是今天的作品內容:

  “唱響主旋律 喜迎十九大”

  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主題歌曲展播作品(二)

  【唱響主旋律 喜迎十九大】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歌曲《中國人民有信仰》

  作詞:劉頂柱

  作曲:劉頂柱

  演唱:戴海霞

  核心價值觀我們的信仰 核心價值觀樹立新風尚 核心價值觀我們記心上 核心價值觀我們大聲唱 中國人民有信仰 國家支撐有力量 平凡之中高大上 同樣的祖先叫炎黃 中國人民有信仰 中國夢想有希望 共同富裕奔小康 發展的成果要共享 富強民主文明和諧 我們的目標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我們的取向 愛國敬業誠信友善 我們的準則 中華崛起民族復興我們的夢想 核心價值觀我們的信仰 核心價值觀樹立新風尚 核心價值觀我們記心上 核心價值觀我們大聲唱 我們大聲唱 我們大聲唱

  (選送:甘肅省文明辦)

  從9月28日開始,中國文明網、央廣網聯合人民網、新華網、光明網、央視網每天重點推廣介紹一首“唱響主旋律 喜迎十九大”網上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主題歌曲優秀作品。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新聞節目中心、音樂節目中心、綜藝節目中心、社教節目中心、對台灣節目中心、對港澳節目中心,在相關頻率每天分三個時段同步滾動播出主推歌曲。中國文明網、央廣網“兩微一端”及各地廣播電臺、文明網、重點新聞網站同步展播。謝謝您的欣賞、點評、傳播!

  (原標題:【唱響主旋律 喜迎十九大】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歌曲《中國人民有信仰》)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