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總統普京迎65歲生日 將照常上班不休假慶生

2017-10-07 09:34:44|來源:中新網|編輯:韓宇辰

  中新網10月7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表示,今年俄羅斯普京總統在10月7日的65歲生日當天會照常上班。普京不但要打很多電話,還要主持俄羅斯國家安全委員會會議。

  普京並不是每次都是在上班期間過生日。最近幾年,普京都是休假一天來慶生。2016年,普京在家人和親友陪伴下慶生,沒有舉行任何公開的慶祝活動。佩斯科夫表示,按照傳統,普京都是與家人和親友一同慶生。

  2015年普京在生日當天參加了索契舉行的夜冰球聯盟的比賽,他一個人攻入七球。

  2014年慶生,普京多年來首次休假一天,並在西伯利亞原始森林度過了一天。佩斯科夫説,普京當天在遠離住所300至400公里外,因此當地的條件如同行軍一樣。普京隨後也承認,62歲生日當天他步行登山9公里。

  普京2013年生日是在巴厘島過的,當時正在舉行亞太經合組織(APEC)峰會。印尼時任總統蘇西洛拿起吉他為他唱起《生日歌》。

  (原標題:俄總統普京迎65歲生日 將照常上班不休假慶生)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