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礪奮進的五年·成就展】熱度不減 民眾冒雨觀展:為祖國強大感到自豪(組圖)

2017-10-09 11:09:1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倩楠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沈湜):10月9日,“十一黃金周”長假結束後的第一個工作日,一場秋雨給北京帶來一絲寒意,但前來參觀“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觀眾的熱情不減。

  來自湖北的張先生説:“今天是來北京辦事的,知道有成就展特意過來看看,現在我特別激動,為祖國的強大感到自豪。”

  不少參觀者表示一次性看完五年的成果太過癮了,63歲的李阿姨説,這個展覽不僅展示了輝煌的過去,更昭示著光明的未來,短短的五年時間祖國竟然有這麼大的變化,中國夢屬於我們每一個人。

  10月7日,成就展累計參觀人數突破30萬,已成為首都新的熱門景點。據了解,目前最小的參觀者剛滿7個月由母親抱著,祖孫三代一同觀展,最年長的參觀者已87歲高齡。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