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國】第一集:馬騰和安娜的北京記憶(微視頻)

2017-10-11 14:57:2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金近

  《老外在中國》是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製作的系列微視頻産品。每集微視頻講述一個老外的中國故事,視頻的主角們是在中國學習、工作、生活的外國人,由他們講述在中國的經歷、體驗和感悟,從他們獨特的視角,展現中國的發展、開放與包容。

  第一集:馬騰和安娜的北京記憶

  馬騰先生曾任以色列駐華大使,他和妻子安娜女士在華生活了四年多。在中國生活的這些年裏,他致力於推動兩國關係的發展,促進了雙方的友好關係進一步升溫。然而在他關於中國的記憶中,最溫暖的還是要數北京的那些老朋友們:馬騰和安娜在地壇公園跳起了廣場舞,踢起了毽子,打起了太極;在方家衚同與忘年之交諾一小朋友吃起了以色列小吃;在衚同裏騎行並同老友們打起了招呼。對於他們來説,正是和大家的相聚才是記憶中最甜美的部分。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