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土庫曼斯坦總統送普京小狗狗 畫風萌萌噠(組圖)

2017-10-12 13:23:5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磊

  

  當地時間2017年10月11日,俄羅斯索契,土庫曼斯坦總統庫爾班古力·別爾德穆哈梅多夫(Gurbanguly Berdimuhamedow)與普京會面,當場送給普京一隻小狗作為禮物。圖片來源:SIPAPHOTO

  國際在線專稿:據今日俄羅斯通訊社10月11日報道,土庫曼斯坦總統別爾德穆哈梅多夫祝賀俄羅斯總統普京65歲生日,送給普京一隻中亞牧羊犬幼崽作為賀禮。這只小奶狗昵稱為“韋爾內”,意思是“忠誠”。

  獨聯體國家元首理事會和歐亞經濟委員會最高理事會會議11日在俄羅斯索契舉行,土庫曼斯坦總統別爾德穆哈梅多夫和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雙邊會晤。會面剛開始時,別爾德穆哈梅多夫先對剛過完生日的普京表示了祝賀。

  別爾德穆哈梅多夫説:“不久前您剛過完生日,我衷心對您表示祝賀,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我今天帶來了這只小中亞牧羊犬,名叫韋爾內。”韋爾內在俄語裏意為“忠誠、忠實”。

  隨行人員隨即將小狗送到兩國元首會面的大廳內,別爾德穆哈梅多夫親手將小狗轉交給普京,普京接過小狗後抱在懷中並親吻了這個小傢夥。別爾德穆哈梅多夫指出,他十分重視土庫曼斯坦與俄羅斯的雙邊關係,以及兩國在獨聯體框架下的交流。

  中亞牧羊犬是擁有數千年曆史的古老品種,一直被當做羊群的守衛犬。俄羅斯中亞牧羊犬專家葉列娜·梅奇科表示,這種犬品種優良、智力發達,但卻異常固執。中亞牧羊犬需要準確了解自己的領地範圍,當它知道自己的領地的時候,它會是偉大的朋友,絕好的守衛者,如有必要,甚至是個好的獵手。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