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國會對文在寅政府進行國政監查 701個機構在列

2017-10-12 10:32:57|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10月12日電 據韓媒報道,文在寅政府成立後首次國政監查從12日起進行20天。在這20天期間,韓國國會共將對701個機構進行國政監查。

  據報道,韓國執政黨共同民主黨的立場是清算過去保守政權9年來的積弊,將國政監查作為確切構建國家系統的契機。在野黨則決定深入調查現任政府的安全和經濟狀況以及揭發金大中和盧武鉉政府時期的積弊。

  國會國政監查12日以大法院、國防部、國土交通部、産業通商資源部為對象開始進行。在對大法院進行的國政監查中,法院行政處將某些法官列入黑名單的疑惑將成為爭論焦點。

  在對國防部的監查中,現任政府的安保政策、李明博政府時期的軍方網絡留言疑惑等為主要對象。

  此外,國土交通部的8.2房地産對策以及産業資源部的韓美自貿協定談判等內容均將成為主要監查對象。

  在13日以後的國政監查中,韓國政府的增稅方針、收入主導增長、成立高級公職者犯罪調查處、公營廣播電視臺罷工事態以及文化界黑名單等將成為主要爭論焦點。

  (原標題:韓國會對文在寅政府進行國政監查 701個機構在列)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