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汕頭海關與潮州市簽署協議助推“一帶一路”建設

2017-10-13 13:07:3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汕頭海關與潮州市簽署協議助推“一帶一路”建設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林麗麗 通訊員 汕關宣):汕頭海關、潮州市人民政府10月12日下午在潮州舉行共建“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字儀式。合作框架協議的簽訂標誌著關市合作進入全方位、立體化新格局,是推動雙方互融互通、優勢互補、信息共享的開始。

  據介紹,本次簽訂的是涵蓋擴大優勢産品進出口、打通物流大通道、推動跨境電子商務發展、扶持培育外貿新業態、複製推廣自貿試驗區改革創新經驗、營造健康有序執法環境等多項內容的框架協議,充分體現了關市雙方全力發揮相對優勢推進共建的決心和誠意。

  在合作框架下,汕頭海關將積極行動,履行職責,與潮州市不斷暢通協商渠道,健全聯絡機制,實現深度對接,為潮州搭建起與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沿線國家的全方位合作新平臺,全面提高潮州開放型經濟水準,讓共建工作真正成為兌現改革紅利的實惠舉措。

  汕頭海關黨組書記、關長王勝和潮州市委副書記、市長殷昭舉參加簽字儀式。

標簽:一帶一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