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東京奧運吉祥物敲定最終候選作品 結果12月公佈

2017-10-16 13:44:47|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10月16日電 據日媒報道,2020年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組委會日前召開面向公眾徵集的奧運吉祥物的審查會,委員投票從16個候選作品中選出3個最終候選。由於需要進行商標調查等,計劃12月初公佈結果。

  日本慶應大學研究生院特聘教授、審查會委員夏野剛透露説“3個作品的得票數遙遙領先”,“出現了適合日本的高品質作品,水準遠高於過去的奧運吉祥物”。

  據報道,日本相關部門從12月11日到明年2、3月間,將在日本全國各小學以班級為單位實施投票,採納得票最高的作品。投票為自願制,有意參加的學校需于11月初起在網上事先登記。投票者為日本全國約2萬所小學的約27萬個班級。

  據悉,東京奧組委共向公眾徵得2042件作品,8月起實施甄選。如果有作品無法通過商標調查,則提上第4名以下的作品參與最終評選。

  (原標題:東京奧運吉祥物敲定最終候選作品 結果12月公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