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菲民調:近九成受訪菲民眾支持杜特爾特掃毒行動

2017-10-17 15:29:24|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路透社10月16日報道,菲律賓民調機構“亞洲脈動”(Pulse Asia)當日公佈的民意調查顯示,近九成菲律賓民眾支持總統杜特爾特的掃毒行動。

  據報道,“亞洲脈動”上個月進行了一項調查,在參與調查的1200名菲律賓民眾中,有約88%的受訪者支持反非法毒品運動,2%的受訪者反對,9%的受訪者無法決定。

  據報道,杜特爾特于前一週下令要求警方退出掃毒行動,並在對警方進行審查後,將行動交由菲律賓毒品管制局(PDEA)負責。杜特爾特指出,由毒品管制局負責的掃毒行動中死亡人數會有所減少,因為這個機構的規模只相當於警局的一小部分。他還表示,希望評論家和那些“傷心的人”能對他的決定感到滿意。

  (原標題:菲民調:近九成受訪菲民眾支持杜特爾特掃毒行動)

標簽:杜特爾特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