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河鋼唐鋼長材助力北京新機場建設

2017-10-19 13:23:3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瑞芳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張鷗 通訊員王建東、孫浩源):9月27日,河鋼唐鋼為北京地鐵新機場線項目量身定制的11米定尺精品螺紋鋼材在河鋼唐鋼二鋼軋廠順利下線,産品各項性能指標全部滿足客戶要求,目前首批560噸産品已經發運至用戶手中,得到用戶高度認可。

  北京地鐵新機場線設計最高時速達160公里,成為國內城市軌道交通的第一速度,將與京霸高鐵、廊涿城際鐵路同時匯集于北京新機場主航站樓,共同組成北京新機場立體交通樞紐,實現航空與軌道交通的“零換乘”。

  該項目作為北京首個“土建+機電設備車輛+運營一體化”的“大PPP”項目,由北京城建集團等八家國有企業組成的聯合體共同投資,也是目前北京軌道交通投資規模最大、最為嚴格、最具完整意義的社會化引資項目,投資總額約149.94億元。

  今年以來,河鋼唐鋼以“始於用戶需求、終於用戶滿意”為宗旨,瞄準國家級重點工程項目,深入了解用戶的內在需求,提供定制化産品和技術解決方案。11米定尺精品螺紋鋼材成功打入北京地鐵新機場線項目,將為“中國軌道交通第一速度”加速助力。

  河鋼唐鋼二鋼軋廠第一時間組織市場、技術和生産人員組成用戶生産服務團隊,加強與用戶的緊密溝通,詳細了解用戶對工藝品質的個性化要求,時刻關注鋼結構製作工期進度,進一步優化工藝流程,確保100%滿足用戶要求。在生産過程中,各工序實現高效聯動,開闢重點用戶“綠色通道”,優先組織排産,強化全程品質管控,確保生産高效運行,全力打造令人滿意的精品産品,及時交付用戶使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