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稱擬解密有關美前總統肯尼迪遇刺案文件

2017-10-22 14:41:25|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10月22日電 據外媒本月22日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宣佈,準備解密與美國第35任總統肯尼迪遇刺案有關的文件。

  據報道,特朗普在社交媒體“推特”上説:“如果獲得進一步的資料,作為美國總統,我允許公開長期處於保密的肯尼迪遇刺案秘密文件”。

  據了解,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此前報道稱,美國國家檔案局10月26日應該公開約3100份中央情報局和聯邦調查局1963年肯尼迪遇刺案調查文件。美前任總統喬治·布什在1992年就已經簽署了公開這些文件的法令。

  但據消息人士透露,由於擔心國家安全,特朗普很有可能會阻止數千份肯尼迪遇刺案秘密文件的公開。

  (原標題:特朗普稱擬解密有關美前總統肯尼迪遇刺案文件)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