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外交大臣將訪俄 稱兩國關係經歷困難令人遺憾

2017-10-24 13:01:58|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0月24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英國外交大臣鮑裏斯·約翰遜稱,目前英國與俄羅斯的關係正在經歷困難,並表示這“令人遺憾”。

  23日,約翰遜在倫敦皇家國際事務研究所發表演講時説:“目前我們與俄羅斯關係困難,我們都知道這一點,這令人遺憾。”

  約翰遜回答了俄羅斯參議員阿列克謝·普斯科夫在現場提出的有關英國外交大臣年底訪俄目標的問題。

  他説:“我將訪問莫斯科,因為我們需要行動起來。我們有可以討論的問題,有些事情我們想和俄羅斯一起做。”

  約翰遜將於2017年年底訪問俄羅斯。俄羅斯第一副外長弗拉基米爾•季托夫表示,鋻於英國外交大臣將訪問俄羅斯,他此行期間俄方將著眼雙邊關係正常化。英國外交部表示,約翰遜希望在莫斯科討論伊朗、中東和安全問題。

  (原標題:英外交大臣將訪俄 稱兩國關係經歷困難令人遺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